南京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省军区等 推进军民融合支持改革强军

作者:吴明亮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02 10:55: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明亮 通讯员 钱德胜 练红宁)8月1日,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江苏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和驻宁某部机关,带着全市820万人民的深情,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江苏省军区司令员李大清、政委孟中康,武警江苏省总队司令员吴启庆、政委曹红波等部队领导与市领导张敬华、缪瑞林、陈绍泽、沈健、龙翔等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军地领导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军地一盘棋,推进军民融合,支持改革强军,把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改革强军的巨大力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走过90年的光辉历程。这90年,是人民军队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前仆后继、奋勇拼搏的90年,是经历战火考验和风雨洗礼不断发展壮大的90年,是与党同心同德、与民鱼水情深的90年。当前,人民军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实现了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一场攻坚战役,军队要全力以赴,全党全国要大力支持。南京作为驻军大市,有着光荣的双拥传统。我们将把支持国防军队改革和部队发展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发挥地方优势,强化配合保障,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强军目标作贡献。南京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勾画的“强富美高”美好蓝图,奋力推进新南京建设。希望驻宁部队继续关心地方发展,支持城市建设,与南京共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书写“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新篇章。

驻宁相关部队首长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驻宁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南京人民浓浓的鱼水深情。他们说,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拥军措施实实在在,桩桩件件温暖军心,让驻宁部队官兵充满了自豪感和幸福感。全力支持第二故乡建设是驻宁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和支援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兴利。

驻宁相关部队领导田厚玉、鞠华、周志斌、李少等出席座谈和慰问活动,市和南京警备区领导杨学鹏、华静、曹新民参加走访慰问。

7月27日,我市还派代表前往福州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陆军机关。东部战区陆军相关领导张学锋、王延奎、乔利明、季风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