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与维多利亚州开展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8 08:36:56
分享

江苏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近日开展了第一期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情况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外事办主任费少云在介绍交流项目情况时表示,“创新与技术是本周交流的关键议题,活动内容包括在若干科技园区的现场考察”。

江苏与维州相关部门就教育、卫生、宜居及智能城市、司法与监管、公私合作与政府采购及公共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维州经济发展、就业、交通和资源厅厅长理查德•博特说,这是维州首次派出高级领导代表团进行为期一周的外出交流,深化了双方的关系。“本次活动成果丰硕,加强了我们对江苏经济社会历史的了解,我们将从中借鉴学习。”此外,双方还签署了江苏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联合声明。

绝了解,江苏与维州将继续深入行政领导间的交流,第二期交流项目将于明年在维多利亚州开展。2019年是维州与江苏友好州省关系建立四十周年,江苏省与维州将成立联合工作组进一步设计和落实相关庆祝活动和安排。(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