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和平鸽 南京发出网上认养放飞活动倡议

作者:沈峥嵘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7-10 07:21:41
分享

今年是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也是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80周年。7月7日,南京市“大手牵小手 人人都是和平使者——12·13和平鸽网上认养放飞活动”启动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后代夏媛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在南湖第三小学童声诗朗诵《雨花忠魂》中拉开帷幕,“五老”代表——江苏省文化馆爱之声合唱团表演了小合唱《重整河山待后生》,江东门小学的学生代表向全市发出参加“大手牵小手,做和平使者,放飞和平鸽”活动倡议。

“12·13和平鸽网上认养放飞活动”将通过报纸、网站、微信端线上、线下互联互动的形式,进行和平鸽网上认养,参与者完成“我做和平使者、铭记历史、懂得感恩、热爱南京、珍爱和平”等环节任务,可实现做“和平使者”的美好愿望,于今年12月13日在网上成功放飞和平鸽,表达对世界和平的信念和担当。(沈峥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