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山创业周7月10日启幕 打造昆山特色人才活动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7 13:15:25
分享

2017昆山创业周7月10日启幕 打造昆山特色人才活动品牌

江苏昆山市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昆山创业周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昆山举办。本次活动以“聚力创新求突破,聚才引智促发展”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500多名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学者、投融资专家,以及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团体和人才协会组织、人才专业服务机构等汇聚昆山,共话创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首届中国昆山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对接、中国昆山创业周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开幕式、“聚力创新·对话昆山”——市领导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地合作对接洽谈会暨大院大所昆山行活动、“昆山合伙人”创业融资项目路演、“聚力创新·同创共赢”海峡两岸人才沙龙活动、第8届“国际华商·清华论坛”暨华侨华人创新论坛活动、人才科技合作组织洽谈会等。

同时,在此次活动举办前后,昆山各区镇还将围绕创业项目人才科技合作、大数据创业项目、中德智造产业升级、人才项目、产学研项目、人才科技项目、医疗器械产业人才项目、人才科技创新发展、“旅游+文化+人才”主题专场沙龙、创业平台推介等主题内容分别开展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今年是第9届。每届活动中,苏州各县(市)区板块都会举办相应的专场活动,形成上下呼应联动的良好局面。今年,围绕江苏省委提出的“两聚一高”、“创新四问”的要求,昆山市首次提出举办昆山创业周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借助苏州精英周活动平台来重点打造具有昆山自主特色的人才活动品牌,进一步扩大昆山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推进昆山人才强市建设、助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