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推出多项活动吸引夏日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30 10:14:29
分享

6月27日上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举行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夏扬州系列旅游活动层出不穷。活动内容分为四大部分,包括“瘦西湖·童乐汇”、“瘦西湖荷花展”、“清凉夏日 梦幻之夜”及“汉唐风范,礼敬扬州”暑期礼仪夏令营等活动。

扬州市此前出台以3号文件,聚焦服务游客十件实事。以此为契机,扬州推出“瘦西湖·精致慢生活”核心品牌,在主打非遗课程的基础上应时而动,将雕版印刷技艺、木偶戏、扬州剪纸、炒饭制作技艺、文思豆腐刀工、扬州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和最具现代科技感的AR体验项目融于一体,给孩子一段快乐又充实的童年记忆。现场不仅可以和白雪公主与七矮人、熊猫、萌萌兔等卡通人物一起合影,还可以领取童乐汇个人护照,免费体验6个活动项目。

夏日一向是成为扬州市民前往赏荷的时节,瘦西湖地区的千余缸、数百个品种的荷花、睡莲在水缸中、湖面上骄艳绽放,构成一幅清丽壮观的荷塘美景。在园林楼阁、亭台栈桥塔、树木游船、野鸭栖鸟的映衬下,从“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变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有的含苞吐蕊,有的伏水含羞,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怀抱“琵琶”,静静地期待着游人来

此外,蜀冈作为扬州城发源地,也是扬州市的地理高地、生态高地、历史高地和文化高地。以汉陵苑、唐子城为主体的扬州蜀冈唐子城风景区,融文博景点、自然风光于一体,已成为扬州市重点打造的汉唐文化旅游区。在扬州文脉的发源地举行“汉唐风范 礼敬扬州”暑期礼仪夏令营活动,以汉唐礼仪为切入点,,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广泛开展礼仪展演、暑期礼仪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扬州的夏日”,是扬州市近年来大力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蜀冈-瘦西湖大景区结合活动主题和景区特色,全力打好“优势牌”、“特色牌”、“夏日牌”,推出系列暑期活动,欢迎各地游客能够前来扬州避暑度假休闲,体验扬州夏日的精彩和魅力。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