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将含多场专题推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8 16:20:40
分享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昨日举办了“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产洽会”专题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介绍了专题推介活动的总体情况,副巡视员景茂主持发布会,省科技战略研究院发布《江苏新兴产业穿心发展系列报告》相关情况,其他专题推介活动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将于下月召开的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是继江苏发展大会之后江苏省委、省政府围绕“聚力创新”举办的又一重大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产业特色发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化落地,大会结合江苏“一区一战略产业”布局,专门组织策划了多场专题推介活动。面向不同产业领域,由地方园区根据其特色主导产业承办不同主题专场。按照“五个一”思路,即每场活动都有“一场主旨演讲”、“一批技术路演”、“一场成果洽谈”、“一份产业技术分析报告”、“一张创新需求皇榜”,组织了“软件与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特种新材料”、“智能制造”、“超算与大数据”、“新型显示”、“智能电网”、“盐化工”等12个领域的12场专题推介;同时应部分参会的国外团组的要求,还增加安排了“清华力合硅谷”、“德国弗劳恩霍夫”、“以色列”、“世界工业与技术研究组织协会”、“国际先进海洋装备技术”5场技术转移专场。

本次专题推介活动邀请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等15家境外知名高校院所,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40多家国内一流院所,以及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世界工业与结束研究组织协会等5个国外团组参加推介。届时将有4名境外院士、13名境内院士参加活动,14位院士作主旨演讲。本次专题推介活动将发布一批水平先进、商业模式新颖、产业化发展前景好的创新成果和产业技术,发布460多条需求皇榜,并组织3000多名企业家到现场对接。(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