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成立通商总会 袁亚康当选首届会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06:58:36
分享

为进一步汇聚通商力量,弘扬通商精神,唱响通商品牌,把全球通商之心、千万通商之力更加紧密地凝聚起来,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南通经济和通商经济融合发展,5月21日下午,在南通金石大酒店4楼金石厅,成立通商总会。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红,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庄中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军,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赵闻斌等南通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广东省(深圳)南通商会会长、深圳市康成亨投资集团董事长袁亚康当选为首届会长。

南通:成立通商总会 袁亚康当选首届会长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致辞

通商总会作为由海内外通商代表共同组成的商会组织,将整合发挥通商资源优势,立足南通,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全面深化南通与全国、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推动南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为海内外通商搭建一个联络感情、对话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为海内外通商密切经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维护合法权益等提供服务。

南通:成立通商总会 袁亚康当选首届会长

从左到右:石达明、陈惠、袁亚康当选执行会长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成立大会上说,当前,南通正处于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充满希望、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全市上下正在围绕“两聚一高”发展主题和建设上海“北大门”的新定位,持续推进产业、城市、交通“三大转型”,奋力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交通枢纽、创新之都、花园城市,加快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通商大军,群星璀璨。成立通商总会,就是要把海内外百万通商更好地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汇聚起同心协力建设“两聚一高”新南通的强大力量。他认为通商总会成立之后,将成为南通市覆盖区域最广、联系通商最多、综合性最强、体量最大的商会组织。他表示,大时代呼唤大担当,大体量应有大作为。希望通商总会牢记宗旨、主动作为,谱写好服务通商、引领通商、凝聚通商的新篇章,打造全球通商的“精神总部”和“温暖家园”。

据介绍,通商覆盖面广、会员数量多,影响力大。涵盖南通本地企业(包括在通创业投资的外地企业家),南通籍在市外国内创业投资的企业家,南通籍在海外创业投资的企业家,总人数约在100万左右。通商总会首届理事会3名执行会长石明达、袁亚康、陈惠是分别为南通市内、市外和境外投资的南通籍企业家,15名副会长,42名理事也是通商群体中知名的企业家。

南通:成立通商总会 袁亚康当选首届会长

袁亚康当选首届通商总会会长致辞

袁亚康在当选首届会长致词时表示,一木为木,二木为林,三木为森,森林片片才能绿化自然。一人为人,二人为从,三人为众,众志成城才能造福社会。他希望,通商总会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坚强有力,会员们要爱会如家,以会为“家”,齐心打造一个聚财气、养人气、接地气的通商总会。

南通市委统战部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本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弘扬“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建设一支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通商群体,进一步扩大南通影响力,可积极推动南通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