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江苏”专场文艺演出在宁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06:28:54
分享

19日晚,江苏发展大会“家在江苏”专场文艺演出在新近落成的江苏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江苏省和南京市部分领导与近2000名海内外嘉宾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共分《难忘的乡音》,《悠悠的乡愁》,《永远的乡情》三个篇章。演出以浓浓的江苏元素为根,通过丰富多元的演绎方式,为参加江苏发展大会的海内外嘉宾呈现出一台融“江苏味”与“现代韵”于一体的晚会。演出现场,海内外江苏儿女,或以视频寄语的形式,或亲登舞台,情真意切的诉说着他们对家乡的眷念和身为江苏人的自豪。歌舞《启航》气势磅礴,表达了江苏儿女积极呼应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实现总书记为江苏勾画的“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宏伟蓝图,力求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的心愿。

整台节目场面热烈,高潮迭起,乡情浓郁,完美呈现了桑梓亲情的紧密交织,体现了江苏儿女共谋发展的凝心聚力。熟悉的“茉莉花”旋律中,演出画上圆满句号。“家在江苏”留给每个人的,是永远的乡情。(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