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昆山)进交会开幕 凸显“名企、名品、名人”效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10:26:49
分享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于5月17日至19日在江苏昆山举行。本届进口交易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以及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有12个,“金砖国家”展团有4个。

据介绍,本届进口交易会设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组织展示和交易,展览洽谈规模8万平方米。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交易会重点凸显“名企、名品、名人”,共吸引了德国西门子、库卡、博世、赛威,日本川崎、三菱、台湾华硕、鸿海等22家世界500强及68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交易会上,汇聚了全球制造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端消费品,为采购商提供一场“进口产品盛宴”。在嘉宾邀请方面,有针对性的邀请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友好省州政府代表、海外贸促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等。

经过六年磨砺,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海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本届交易会继续为参展参会各方搭建集展示交易、信息交流、开放合作于一体的进口公共服务平台,以期逐步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形成“进口好产品,就到昆山来”的社会共识,努力把进口交易会真正办成世界一流的专业品牌产品进口盛会。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