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周或入夏 全省最高温将站上“3字头”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5-09 10:53:33
分享

未来一周虽然多雷阵雨,但阻挡不了气温上升的势头。预计5月10日到14日,全省温度明显升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将达29到32℃。不过,其中10到11日和13到14日受高空槽和北方低涡影响,局地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全省雨止,风很大。气温进入回升通道,南京最高气温预计在26℃左右。明天依旧是晴天,全省最高温都将站上“3字头”。

明天夜间,江苏北部可能会出现雷阵雨,周四江苏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雷阵雨。不过雷阵雨并不会影响气温回升,这个周末,南京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2℃左右。

按照这样的节奏,本周就将是短袖短裤“霸屏”,南京也可能在本周入夏。南京今年入夏时间就相当于提前了半个月,留给你减肥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4℃到26℃;明天晴转多云,15℃到31℃;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9℃到29℃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