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全域旅游国际摄影大赛扬州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7:00:09
分享

5月4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旅游局、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水韵江苏·全域旅游国际摄影大赛在扬州虹桥会议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江苏省、市宣传部门、各级旅游部门负责人,中外摄影名家等在现场共同见证了大赛的启幕。

本届大赛面向全球征稿,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语言来描绘江苏美景,讲述江苏故事,立体化推广“水韵江苏”旅游品牌,多角度展示江苏全域旅游的魅力。比赛从即日起持续到9月,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江苏区域的旅游风光、民俗文化、风土人情、特色美食、旅游节庆等主题的摄影作品。设置了相机、手机、无人机三大组别,多终端、多设备记录江苏旅游风景,全视角率提花展现江苏全域旅游的风采。

发布会上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司锦泉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互联万条件下的信息传播优势,将传统媒体、新媒体和自媒体整合,讲好江苏故事,吸引更多游客来看“新江苏”的风貌。

江苏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发展全域旅游是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也是江苏建设旅游强省的重要途径。大赛致力于扩大“水韵江苏”的品牌效应,将借助媒体全程报道赛事动态,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畅游江苏,助力江苏全域旅游事业发展。(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