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举办产业发展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超14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1 10:21:13
分享

4月17日,扬州市邗江区举行了2017邗江产业发展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据统计,本次现场共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折合人民币148.4亿元。此外,邗江区还将有6个项目参加扬州市集中签约,其中民资重大项目2个,总投资达70亿元;外资重大项目2个,总投资均超过3000万美元;另外签约央企合作项目1个、科技项目1个。来自海内外的近3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在推介大会上发表致辞,区长钱峰作推介,部分在邗投资创业的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张耀武在致辞中表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邗江将坚持“领先领跑”不动摇,紧扣“率先崛起、跨江融合”目标定位,在苏中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邗江将牢牢把握转型升级这一主线,坚持量质并重,强化项目支撑、夯实园区平台、推进协同创新、打造“智造邗江”,让邗江产业规模更大、经济实力更强、发展质态更优;将坚持产城融合,聚力西区新城崛起,加快各重点城市板块建设,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提升功能品质、集聚高端人才,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现代主城;将坚持富民优先,突出增收创业、系统改善民生,推动居民收入保障更加优厚、公共服务更加优质、社会风气更加优良、治理体系更加优化,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邗江。

据了解,扬州市邗江区辖国家级扬州高新区、省级维扬经济开发区以及扬州(邗江)汽车产业园、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四大园区”。并正加快建设建筑产业园、现代物流园、互联网产业园、北湖湿地公园、扬子津科教园和西区新城“五园一城”。且机械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健康等主导产业已极具规模。随着连淮扬镇高铁加快建设、宁启铁路动车组开行、扬州泰州机场升级国际机场,邗江未来的发展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