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扬州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1 10:21:13
分享

一年一度的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新近落成的花都汇生态公园近日如期而至,来自海内外的5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在同时举办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3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而本次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签约的总项目将达175个。

“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6年,目前已经成为扬州市对外交流的一张名片,使扬州获得了越来越多海内外客商的青睐。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2012年以来,扬州市实施总投资10亿元或1亿美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471个、已投资达产295个,沿江地区100亿元、沿河地区50亿元重特大项目实现两轮全覆盖。今后,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每年新开工40个重大服务业项目、50个重大工业项目,持续提升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将集中开展“大拜访、大招商、大合作”活动,深入实施“530”招商、“510”并购行动计划和科技产业合作远征计划,不断开创开放发展的新局面。

扬州市市长张爱军在作城市和产业推介时介绍了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及其沿线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扬州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作为政府,我们将继续秉持“法治诚信、透明公平、专业高效”的准则,积极打造“法治环境、诚信体系”,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商业信用环境、投资发展环境和生产生活环境;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一站式、便利化”,对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落户的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引领,推动“进一个门办所有事”(政务服务中心)、“拨一个号管所有事”(“12345”热线)、“上一个网服务全方位”(政务服务“一张网”)。同时也承诺既不断与时俱进推进政策的优化完善,更全力确保政策的执行兑现。期待各位嘉宾在这最美的“烟花三月”时节能更多地走进扬州、喜欢扬州、投资扬州,共同描绘美好的明天。

本次开幕仪式的所在地花都汇生态公园曾是一座垃圾填埋场,经过生态修复、城景融合、功能叠加,目前已成为以生态休闲旅游体验为特色的扬州园艺体验中心。这也彰显了扬州对生态保护的长期坚守,突出了扬州市宜居的生态环境。(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