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无锡春季旅游产品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1 16:38:36
分享

2017年无锡春季旅游产品发布
2017年无锡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现场

“阳春三月桃花红,莺飞草长旅游热。”由无锡市旅游局与惠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阳山蜜桃音乐节暨2017无锡春季旅游产品发布活动于2017年3月17日在无锡阳山田园东方召开。

2017无锡春季旅游产品以“搭建全域旅游新平台,提升旅游新体验”为主题,主推“二日游”,主打“周末游”、“亲子游”等特色休闲产品。同时无锡旅游局结合各板块、各地特色,以“春满吴地花满天”、“神定气闲山水间”、“山活水秀胜桃源”三大旅游主题策划推出了田园东方蜜桃村、田园诚品展会、首届多肉文化市集、蜜桃猪的田野乐园、阳山“十里桃花﹒定制度假”市场对接研讨会、约泡最美桃花泉等兼具文化、亲子、休闲旅游等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

为提升广大游客的旅行体验,今年无锡专门开通了环太湖阳山公交专线。该公交线路将带领乘客穿越阳山23,000 亩桃园,一览春日桃花盛放美景。此外,无锡市惠山区旅游局编制的“田园歌·桃源梦”惠山区旅游休闲手绘地图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田园东方、桃花源景区、玉祁酒业、尚田生态岛、冯其庸学术馆……这些惠山区的特色旅游景点浓缩在一幅手绘地图中,让游客一览无余。

为向国内外游客推介无锡今年的春季旅游产品,无锡市旅游部门还组织了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长三角地区知名媒体及境外媒体Facebook,开展了2017无锡春季旅游产品媒体采风活动。近年来,无锡坚持大胆探索“旅游+”模式,不断拓展旅游空间和旅游娱民、富民新途径。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地——田园东方,立足乡间田园资源,创立了 “旅游度假+现代农业+田园社区”的“田园综合体”模式。这一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旅游建设样板,受到了国家旅游局、中央农村工作小组、国开金融等高层重视。

据悉,无锡阳山田园东方将打造的中国首个田园文旅小镇,已经列为2017年无锡市的旅游重点建设项目,将成为新型城镇化及乡村旅游领域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