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旅游标准化 呈现维景新面貌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10-14 15:16:03

在苏州市政府、市旅游局和工业园区服务业发展局的关心支持下,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被列为创建苏州市标准化示范单位之一。酒店自去年申报五星级旅游饭店以来,以“争创五星”为契机,以标准化来提高酒店的管理,以标准化来提升酒店的质量,以标准化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以标准化来打造维景品牌,为推进苏州市标准化工作做出积极有益的探索,真正发挥好标杆和示范作用。

酒店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标准化创建工作,并将其纳入2013年度工作重点。为了迎接市区的检查,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酒店成立了标准化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总经理孙秋蕾担任组长,人力资源总监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成立标准化工作小组,建立标准实施、管理、监督三支队伍,将创建工作分解到各部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层层组织落实,确保创建工作目标的实现。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号召酒店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创建,形成标准化创建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开展与实施,使酒店在不断完善标准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记者 周芙蓉)

实习编辑 艾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