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温德姆全球会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以卓越的业绩和出色的表现荣获了两项殊荣:酒店获得“温德姆年度最佳酒店奖”。"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荣获温德姆全球会议殊荣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9-16 21:48:43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荣获温德姆全球会议殊荣

近日,温德姆全球会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以卓越的业绩和出色的表现荣获了两项殊荣:酒店获得“温德姆年度最佳酒店奖”。

2012年度,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在业主公司与酒店管理方的共同合作和良好管理下稳步发展,保持了良好的经营态势。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荣获“温德姆年度最佳酒店奖”,将继续保持优质的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对客满意度,力争更多的荣誉与辉煌。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毗邻浙江省人民政府,距离举世闻名的西湖风景区举步之遥,身处杭州市中心区域繁华的商业地段,酒店周边娱乐购物设施一应俱全,交通发达便利,是商务,会议及旅游人士的最佳选择。(记者 周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