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团工委开展“青春微聚会”CAPE青年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9-03 17:38:15
分享

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团工委开展“青春微聚会”CAPE青年实践活动
 
青春微聚会

8月25日下午,苏州市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团工委携手CAPE CHINA苏州站在景区孙武书院开展苏城首次WORLD CAFÉ活动,以“青春微聚会”的形式,以“做公益的桥梁——构建苏州本地青年社区”为主题,吸引凝聚全市三十余名青年为自身发展和公益组织建设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微聚会在苏州搭建起一个青年社区平台,为苏州本地的广大青年提供一个可以自由发表言论,表达自己想法,和外面的世界平等对话的平台,丰富青年的精神世界,开拓眼界,拓展视野。

此次活动召集人员由基层团干部,社工事务所,社企孵化器,校园公益项目组,校园社团以及热心公益的企业家构成,通过网络平台,招募各界有志青年。这是穹窿山团工委首次尝试与Cape(全球青年实践网络)组织苏州站合作,打破了传统的基层团建方式,尝试用world cafe这样符合现代年轻人口味需求的新型活动形式,来畅通青年的表达途径,活动实效明显。下一步,穹窿山团工委将进一步创新活动设计,突出活动实效,扩大覆盖范围,力争在穹窿山景区为苏州青年实践交流活动提供更广阔的阵地和平台。(记者 周芙蓉)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