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2013中乒赛14日苏州开赛,为期5天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8-15 15:33:53
分享

2013中乒赛14日苏州开赛,为期5天
 
左起分别为沈燕飞、朱玉玲、赵岩、许昕、刘炎炎、朱世赫

8月14日上午,新建元•圆融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17个协会的156名运动员将进行激烈角逐。此次中乒赛依然星光闪耀,高手云集,吸引了众多球迷。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队派出了马龙、许昕、王皓、陈玘等名将,女队以丁宁、武杨、陈梦等高手组团。此外,德国的奥恰洛夫、韩国的朱世赫,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等世界乒坛好手都报名参赛。

今年比赛的赛程与往届相比有所调整,最大的调整是决赛时间由晚上调整为下午,具体赛程安排是:8月14日-15日为预选赛,均为上午10点开赛; 16日拉开正赛序幕, 17日上午进行男女双打1/4决赛,下午决出U21男女单打冠军,晚上进行男女双打半决赛和男女单打1/4决赛;18日上午进行男女单打半决赛,下午2:30进行四个单项决赛。

在13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许昕、朱世赫等名将纷纷亮相,并与苏州的20多名乒乓小粉丝近距离接触。许昕表示这已是他连续第五年参加本项赛事了,希望在今年有更精彩的表现,将最好的球技展现给广大球迷;来自韩国的朱世赫则是第三次来苏州参赛,他期待赛场上能有好的表现,也希望有机会逛逛美丽的苏州。

此届中乒赛大打“亲民牌”、“文化牌”和“互动体验牌”。前三天比赛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系列乒乓文化展示活动也为大家奉上一道文化大餐;还有从少儿乒乓球比赛中选出的2位小选手也将在赛场上与冠军对决。(通讯员 徐丽丽)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