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国药励展六大品牌齐聚苏州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7-27 15:06:13
分享

726-28日,由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会展组织机构国药励展主办的六大品牌展将齐聚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届时,第48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2013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2013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第14届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会、绿色医院解决方案博览会、中国康复博览会六大品牌展会将一并与专业观众见面。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展览面积总达6万余平方米,近3000个标准展位,2200家医药、医疗企业参与,预计观众近5万人,活动期间参观人次达10万。

展会3天时间内,将有10多场涉及医药、医疗、医院建设等多领域、多学科的学术和产业会议举行。

在医疗专场,亚太地区最大医疗器械及技术展览会CMEF的系列展将是同类展览会中堪称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品牌最强的专业盛会;国药励展将携手来自中国医疗行业精英企业,围绕“基层医院采购解决方案”主题,探讨如何以“优质”、“经济”、“适用”为特色,将优质医疗服务延伸到基层,从而为更多老百姓造福。

同期举办的“2013中国康复博览会”则汇聚了康复领域领军企业,展示了目前康复医疗器械的发展水平,是学习新技术、新产品的理想平台。“当下老龄化问题愈加突出,康复医疗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均是不容忽视的”,国药励展的医疗代表认为在未来,康复医疗将越来越重要。

在绿色医院解决方案博览会上,举办的“绿色医院解决方案”国际研讨会,则将眼光投向医院建设及运营管理。届时举办的第二届医院建设基础培训班,将有针对性地对相关专业观众给予指导。

医药会展方面,第48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则是搭建新药市场化的平台,推出以“方向、市场、趋势”为主题,实现政府、企业、科研等在战略层面上的有效结合。国药励展的医药总监指出,期望能通过类似活动的举办,由“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升级转变,走出中国医药行业的创新路径。

除专业会展外,“采购大会”组织了百强药店及省级药店联盟与2000余家多元化商品供应商进行现场洽谈采购。

国药励展是中国医药医疗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拥有19个品牌项目,全面覆盖全人类的健康领域,旨在搭建商务与学术相结合的有效平台,致力于提供终极客户体验。(通讯员 徐丽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