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本网专稿

天合光能在美国安居房屋顶设立光伏发电获奖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7-16 13:36:12
分享

7月12日,为期3天的北美贸易展在美国旧金山落下帷幕。在此次贸易展上,天合光能安居房屋顶光伏项目等3个光伏项目荣获北美奖。天合光能屋顶项目还被誉为“光伏真谛的典范”。

天合光能安居房屋顶光伏项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该州最大规模的平价太阳能民用项目。该项目为当地144套社会安居房安装了太阳能屋顶光伏系统,每年可发电77.5万度,为住户节省70%的电费。据计算,此项目每年可减少5000吨碳排放,相当于2万棵树木吸收的二氧化碳量。另外,该项目运用了虚拟电力回馈方法,使电能在这些建筑中可以共享。

在颁奖典礼上,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研究院创始人Paula Mints对天合光能屋顶项目表示认可。她评价说,该项目“同时满足了人心、大脑和钱包三重需求,是太阳能项目最杰出的代表”。

天合光能美国代表表示,天合光能将继续开发更多的社会住户光伏项目,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创智慧能源。(记者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