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大楼亮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7-04 16:05:29
分享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大楼亮灯仪式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由南京金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由世界十大酒店集团——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即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盛大揭幕。

近日,在河西中央公园举办了隆重而富有格调的金奥大厦亮灯仪式。整个大楼的亮灯,标志着河西新城新地标的诞生,也为南京这座历史古都抹上现代的亮光。

坐落于具有浓厚历史底蕴的南京市,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高耸的摩天大楼与葱郁的山陵湖泊、恢宏的历代建筑遥相呼应。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和南京火车南站最近的豪华酒店,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和奥体中心临街相望。酒店拥有359间客房及套房,能够全方位满足每一位顾客的需求。七个餐厅和酒吧提供各式本地和国际美食以及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充分满足您的味蕾。我们拥有最先进的视听设备、25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确保为您营造最美好的会议体验和回忆。蔚柳溪水疗中心设有7间独立理疗包房,提供全套水疗服务,令您活力四射。(记者 宋文伟)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