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戚墅堰区公安分局荣获国际合作优秀奖 全国唯一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6-06 17:08:44
分享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中国预防以劳动剥削为目的的拐卖儿童和青年妇女项目”经验交流会上,常州戚墅堰公安分局荣获国际劳工组织、全国妇联颁发的“国际合作优秀奖”,是全国公安机关唯一获奖单位;常州天虹纺织有限公司安保部门负责人沈桥庆荣获“防拐”项目个人杰出贡献奖。

2012年,戚墅堰公安分局在区妇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实施国际劳工组织的“雇主合作防拐”项目,在企业、学校、社区持续、有效开展了“防拐”宣传教育活动,尤其是“警花驿站”开展的以案释法、防拐讲座、服务咨询、爱心捐助、联谊交流、参观互动等活动,切实增强了流动妇女和儿童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雇主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意识和责任,降低了年轻流动妇女和儿童被拐卖的风险,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使他们安全流动,体面而有尊严的工作、生活、学习。(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