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东南五彩之旅来苏推介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5-31 13:57:59
分享

在旅游大发展的背景下,如何整合优势资源,推出特色旅游品牌,创新旅游营销模式,一直处在探索之中。成立于2010年的浙东南五彩之旅,就是探索的成果——一个非盈利性区域合作组织,由台州的温岭、临海和温州的乐清、楠溪江、洞头五地旅游部门组成。

5月30日,浙东南五彩之旅走进天堂苏州,共享五彩缤纷的旅游资源。

临海的古城,温岭的奇硐、乐清的名山、楠溪江的圣水和洞头的仙岛,自北向南连成一线而入东海,五地产品各具特色又相互融合,集山水文化、历史文化、田园农家文化和休闲度假文化于一体。配套设施完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海鲜美食极具诱惑。

“要扎根于温台的优良经济模式,在旅游行业也同样借鉴和秉持创新、合作精神。”五彩之旅联合体轮值主席、温岭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潘华荣先生在致辞中这么说道。

记者了解到,选择苏州作为联合体省外推广的第一站也正是考虑到:首先联合体产品丰富,但差异性明显,尤其是均靠海,海鲜美食对内地城市来说有较大的吸引力。

会上还有精彩的产品推介,记者注意到,联合体组合产品丰富,既能独立成游,又能串游,为此特别开辟轻松快乐一日游、快乐周末两日游、魅力东南三日游、五彩缤纷四日游和包罗万象五-六日游等路线。

诗画江南、五彩浙东,两地均既属于传统市场,又同为新兴市场,且旅游客源市场都较大。双方希望藉由这样的互动,加强理解、加深合作,共同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讯员 徐丽丽)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