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3-05-29 17:38:17
分享

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开业

嘉宾启动开业仪式

千人同药、医疗支出居高不下,已然是目前医学界亟须攻克的弊端和难题。对个性化医疗的呼吁声也越来也高,对人下药,为个人制定最适合的诊疗方案,使每个个人受益于科技进步,亦是生命科学产业的使命。

早在2012年9月,样本制备和分析技厂商德国凯杰(QIAGEN)与苏州生物纳米园(BioBAY)在新兴的转化医学领域内展开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合资成立凯杰—苏州生物纳米园转化医学中心,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经过大半年的筹备,2013年5月24日,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业。公司成立后,将致力于开发出更多具有重要意义的个性化医疗产品。携手制药企业和相关机构推进生物标记物和个性化医疗产品的研发,推动新型伴随诊断技术的开发,加快转化医学在中国的发展。

凯杰公司亚太区总裁施晨阳博士表示:“与生物纳米园的合作是我们在推动转化医学发展方面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更高效地开发相关诊断产品和解决方案,为重要创新药物筛选出最适合的病人群体,为患者带来最好的治疗效果。”

凯杰贯穿整个研发生命周期的技术优势以及生物纳米园在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先地位将共同为转化医学中心的建立和发展创造了良好基础。

生物纳米园首席执行官刘毓文也表示:“非常欢迎凯杰入驻生物纳米园,凯杰基于伴随诊断技术的个性化医疗战略能极大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对整个生物制药行业有着革命性的影响。”

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作为苏州工业园引领未来增长的关键创新引擎,是中国生物科技与纳米技术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已聚集了330多家高科技研发企业,形成了新药创制、医疗器械(含体外诊断)、生物技术、纳米技术等产业集群,并成为近7000名高层次研发人才集聚、交流、合作的创新社区。冷泉港亚洲会议中心等项目更是使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成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和产业交流中心。(记者:周芙蓉)

分享

推荐